0
公司介紹
肥皂劇創藝工作室的創始人是一位喜歡DIY的人。常年在北美和東南亞工作、獨立生活, 養成了凡事自己動手做的習慣。主修數學, 多年從事品牌行銷及業務發展的專業經理人, 擁有熱瑜珈師資、教學經驗及自然營養學證書 , 愛好旅遊、攝影和創造新食譜。對許多事物有高度的好奇心,不小心學了韓國天然手工作協會的設計手工皂師資課程, 發掘自己創作藝術的潛能,還可美化生活空間,推廣減塑的活動, 一舉數得。 肥皂劇創藝工作室便因此而生。

用開放式討論, 引導學生思考的教學方式,把科學、藝術及環保生活應用於創作, 鼓勵學員用實驗的精神來創作與市面上不同的作品。英國Centre of Excellence 手工皂商業文憑更為手工皂原理、油品配方打下良好的基礎, 對歐盟手工皂規範有更深入的了解。我們的目的是讓學生上完我們的教學課程後,能夠獨立創作、發展自己風格,讓手工皂的設計能有更多的變化,並一起推廣手工皂來代替瓶瓶罐罐的清潔液。
除了推廣減塑, 工作室也致力於減碳,不斷地找尋更有效率的方法和環保材質來製作手工皂;不使用保麗龍盒來保溫,不使用塑膠製品來晾皂,使用除濕機回收的水製作MP熱皂,環保紙質包裝SOCS手工皂等。

我們誠心的歡迎更多喜好天然產品、環保愛地球的人士,加入我們的行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