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SGS認證相簿
去年年底,我們將新晾成的手工皂拿去SGS做檢驗, 雖然所費不貲,但是基於老師的好奇心,和給學生一個安心,若發覺有問題,也剛好可以作修正。

一直相信手工皂、肥皂、手工肥皂是一樣的東西,主要的目的是用在於清潔。 這是因為冠狀病毒更突顯了他的重要性。
工作室使用單一配方; 基礎油的比率和鹼水,製作過程遵循SOP, 所以使用者在使用的時候會有一致的洗感並維持肥皂的品質。#INS硬度161 #不軟爛

雖然是同一配方但是油脂的百分比是可以調整的, 夏天要清爽一點,可把油脂的比例降低;冬天比較乾冷,則可把油脂的比例提高,這是手工肥皂精彩之處-可依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做調整。 加上在精油配方的調製、色彩設計的變化, 用視覺和嗅覺的變化,讓使用者有不同層次的體驗。

這裡和大家分享工作室手工皂的9個測試,除了最後一份報告有完整的三頁,其餘的檢測都只分享檢驗報告的第二頁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讀讀。

**個人觀點:保養品是要被留在皮膚上吸收的,而肥皂則是要被洗掉,這兩種的功能非常的不一樣。 手工肥皂的天然成份不會刺激皮膚,留脂5%以上可保持皮膚的滋潤。 好的保養品可以防止皺紋 、淡化黑斑, 和手工肥皂應該是相輔相成。 手工肥皂是不能代替保養品的。

#安心使用
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soc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