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有關SOCS
我們不寫劇本,而是把戲劇導入清潔藝術,把世界倒入不起眼的生活日常 - 手工肥皂。

以細膩、新穎的設計為肥皂說故事,讓大眾關注塑膠對環境的汙染、對人類的影響。 瞭解如何用我們的行為模式來改變現狀,達到為地球減塑的目的和降低對海洋的污染。 選擇手製、天然成分的肥皂來代替瓶瓶罐罐,除了增添生活品質,會消失的清潔藝術還可減少對水源的污染,對地球和海洋生態零負擔。

工作室提供初階體驗和高階設計的體驗課程,在老師的指導下,學員也都能用皂液創造藝術,為生活美學加分。

2022年起,工作室除了提供KANS韓國天然手工皂協會的師資班,更增加了一日證書課程;KDCA韓國天然精油調香師資班,和日本Aromatics Labo.氨基酸寶石藝術肥皂保師資班,讓更多人能以環保手工皂,開創新的斜槓人生。

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來創作會消失的清潔藝術,為減塑、美化環境一同努力。

如果您不是手作控, 也歡迎您訂購我們的清潔藝術皂,支持我們的理念, 共同推廣減塑小小兵。

 

台南做臉推薦 平鎮清粉刺 阿爾法電子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