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松山MP皂課程、松山肥皂教室

肥皂劇創藝工作室是專業的松山肥皂教室,如同皂界的Armani,專長是製造會消失的清潔藝術,提供各式松山MP皂課程,豐富的內容向來備受各界的肯定與好評。肥皂劇創藝工作室的師資擁有韓國天然手工皂協會的認證,教學經驗豐富,期許帶領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減塑、美化環境,為環保盡一份心力,同時也協助學員領略製作手工皂的樂趣。

私人或企業團隊培訓課程

私人團體課程;時間、課程任你自選! 兩人以上就可開課。訂金$2000,餘款於課程確認後3天付清
 
挑您想學、想用的手工皂,結伴一起來打手工皂吧!
 
防疫新生活, 三五好友、生日聚會零卡洛里的新選擇! 寶石,水晶美麗亮晶晶,還可閒話家常,聯絡感情。
 
企業團隊小組培訓活動,運用製作3D景觀手工皂的過程可增進小組間的互動,溝通和談判技巧,是環保又有趣的新選擇。
 
*工作室會派遣老師至企業指定的場所,執行企業團隊培訓課程。私人聚會和企業團體課程的費用和場地,請與工作室聯絡您的時間和預算。

海浪手工皂進階課程

冷皂系列 進階設計課程
適合對象:有打皂經驗
2小時 $4000

服務說明
課程時數: 2 小時 學生須有基礎手工皂的經驗,在打皂過程能夠掌控皂液和設計需要的濃度,學習如何利用皂液的濃度、 調色及入模的技巧, 來製作流線自然的海浪。 *學生將帶回一條890g手工皂,8x6x20cm ;切皂後約8塊8x2.5x6cm

肥皂劇創藝工作室提供各式松山MP皂課程,是專業的松山肥皂教室

肥皂劇創藝工作室有多樣化的手工皂課程,從體驗課程、基礎課程到進階課程、師資課程都應有盡有,採取小班制教學,老師能夠充分掌握學員的學習進度,是有口皆碑的松山肥皂教室。肥皂劇創藝工作室是以科學、藝術及思考結合,採取誘導式的教學來做創作,幫助學生了解如何運用皂液的特性、Trace的程度,以及精油和色彩來呈現作品。如果您想要報名松山MP皂課程,歡迎預約肥皂劇創藝工作室。